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获奖信息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2017年11月21-23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及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发布了2017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的遴选结果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并入选优秀网站。

年会召开之际正值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建会30周年之时,为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决定开展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评选活动,以此表彰一批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编辑出版工作者。本次评选活动历时半年,从全国高校主办的2000多种科技类期刊中,共选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98家、优秀网站62家。


发布日期: 2017-12-12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