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汽车人工智能专辑征文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

专辑征文:汽车人工智能


机器人学是一门结合了多学科发展的交叉科学,涉及到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智能控制、传感器技术、人机交互等多个学科和领域。其中,汽车人工智能是未来各国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柱之一,是我国重点发展的前沿技术。为展示汽车人工智能领域的学术进展和研究成果,促进该领域的学术交流,《电子科技大学学报》邀请我校机器人研究中心联合出版“汽车人工智能”专辑。该专辑将充分展现汽车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旨为“汽车人工智能”研究领域的国内外学者提供一个由一线科研学者主导的高效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

本专刊将收录国内外有关汽车人工智能方面具有创新性和突破性的高水平研究成果,于2018年5月出版在《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正刊第3期,读者群体包括自动化、计算机、通信等多领域的研究人员和工程人员等。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于1959年创刊,是一本以电子科学为主的综合性学术刊物。由教育部主管,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被Ei Compendex数据库、Scopus、美国《数学评论》、INSPEC、以及国内的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等收录。学报关注相关学科理论与实践研究的最新成果,刊载具有创新性的、高水平的研究论文、专题综述及学术动态,为专家学者提供交流平台。

专辑题目:汽车人工智能

专辑编委:程洪(电子科技大学)、郭宏亮(电子科技大学)、杨路(电子科技大学)

出版刊物:《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 EI收录

出版时间:2018年5月第3期

 

一、征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1.人车混合智能

2.云脑智能

3.人车路三元协同控制与决策

4.自主无人系统智能感知

5.机器人与智能系统

6.计算感知与模式识别

7.无人系统自主控制

8.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9.车辆控制与电动化

10.无人车感知、认知、决策

 

二、投稿要求

1.投稿方式:通过《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官网(www.juestc.uestc.edu.cn)投稿。投稿时请在备注栏中注明“汽车人工智能专辑投稿”字样。

2.稿件格式:总页数无严格限制,建议不少于6页。格式参照《电子科技大学学报》(www.juestc.uestc.edu.cn)资料下载中的论文模板;

3.来稿须具有原创性、前瞻性、学术性,未公开发表、不涉密;

4.其他事项请参阅投稿说明。

5.投稿作者需提交版权转让协议和保密审查表。

 

三、专辑优势

1.免收审稿费和版面费;发表之后,将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标准支付稿酬,并赠送样刊。

2.免费开放获取,并在定稿后两周内完成在线版本的出版。

3.文章将被精确推送给相关方向的研究人员。

 

四、重要时间

论文截稿时间:2017年11月1日

录用通知时间:2017年12月1日

出版日期:2018年5月第3期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8-83202308,83207559   

邮箱:xuebao@uestc.edu.cn


发布日期: 2016-11-23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