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参加第五届“量子力学二次革命”论坛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5月29日-30日,第五届“量子力学二次革命”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聚焦量子互联网和量子力学基础问题,14位专家受邀作大会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参加了本次论坛,宣传了全新打造的“量子信息”专栏,并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量子力学二次革命”论坛由郭光灿院士于2015年5月23日在安徽合肥首次召集,此后三届相继于2017、2018、2019年在山东曲阜、安徽合肥、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相聚四川成都,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主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量子实验室承办。


发布日期: 2021-05-31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