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入选2018年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日前,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入选名单。从全国1600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共评选出“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 种,我校《电子科技大学学报》(自科版)入选其中。

据悉,中国高校科技期刊评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利用全文数据库、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行业影响力进行遴选。

近年来,在校领导关心支持和学报编委会指导下,学报编辑部坚持特色化发展,聚焦学术前沿,不断提升学报的编辑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同时,持续推进期刊数字化转型与媒体融合发展,通过网刊发布系统、微信公众号、XML结构化制作等措施实现期刊开放获取和优先出版,不断提升期刊的数字出版能力和水平。


发布日期: 2018-11-08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