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召开“量子信息专栏”研讨会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量子信息专栏”创办一周年之际,67日,《电子科技大学学报》召开了专栏研讨会。专栏编委杨国武、李晓瑜、王晓霆、邓光伟、吴热冰、尚云、张仕斌、王子竹、徐兵杰,专栏秘书罗庆斌及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田江主持。

    会议回顾梳理了专栏创办工作,总结评议了专栏发表成果,前瞻讨论了量子信息领域的研究动态和发展趋势,科学谋划了进一步提升专栏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于2021年特邀郭光灿院士及知名专家学者共创“量子信息”专栏。该专栏聚焦量子力学基础问题、量子算法、量子机器学习、量子体系架构、量子软件与程序理论、量子互联网、量子精密测量和量子密码学等多个方面,将充分展现量子信息相关领域学者的优秀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提供一个由一线科研学者主导的高效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


发布日期: 2022-06-08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