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启动会顺利召开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11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学报》“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启动会顺利召开,副校长熊彩东出席并向专栏编委颁发聘书。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亮、胡剑浩、虞红芳等相关研究方向的专栏编委,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周勇和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田江主持。

   为了培养具有“成电底色”的信息通信人才,提升我校学报在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的影响力,依托我校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及信息与通信工A+学科优势,《电子科技大学学报》(EI收录期刊)策划创办“成电青年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围绕学科建设以及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青年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的优先出版和传播,积极打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的协同发展格局。

    “信息与通信工程专栏”以培养我校一级学科学术精英为目的,为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博士后等青年学者的成果发表提供平台。该专栏特别开设绿色通道,缩短送审周期,预计3~6个月见刊。专栏采用导师把关,编委审稿制,投稿文章需将导师作为通信作者进行发表。同时,该专栏将免除版面费。

    目前,该专栏已在投稿系统中对外开放,请注意该专栏投稿需同时填写提交资料下载中的文章创新性说明。


发布日期: 2020-11-17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